第三屆國際輔以達治療課程 2019/11/23報名已截止

108年07月22日

[第三屆國際輔以達治療師認證課] 已截止報名
Vojta(輔以達)治療為神經學及兒童神經學專家Vojta, V. 博士在1950年所發展,這種方法在特定的姿勢下於軀幹以及四肢施以特定的刺激後,在肢體及軀幹可誘發出非自發性及重複性的動作,這是與生俱來的動作型態可不斷重複被誘發出來。Vojta(輔以達)治療特別適用於腦部功能不良所造成姿勢及動作控制困難者。而Vojta(輔以達)治療的使用遍及全球35個國家。
本次課程邀請IVG中合格輔以達訓練員(Vojta instructors ) (包含治療師身份訓練員(Vojta therapy instructors)及醫師身份訓練員(Vojta medical instructors)來台灣授課,並且依據IVG國際輔以達課程標準1 a- e中的a課程--輔以達兒童課程(Vojta children’s course) 標準要求,教導針對動作障礙的嬰兒、兒童、青少年的輔以達發展運動學,課程總共分為ABCD四個階段,共320小時。課程預計於兩年到三年完成,符合IVG認定合格者將授予具由IVG與TVS共同簽認之課程認證證書。
 
報名方式:(請依程序1~3完成報名手續,待審查錄取後再行繳交報名費)
1. 請印出報名表並詳閱「國際輔以達課程條款」,同意內容後在「報名表」簽名蓋章。
2. 所有資料均只收取電子檔,請掃描或翻拍後由同一郵件mail至本會mailbox:
3. 報名資料需包含(紙本請掃描或翻拍成電子檔):
a. 報名表 (已簽名蓋章)
b. 醫師或物理治療學位畢業證書
c. 醫師或物理治療師證書
d. 兩年以上工作證明
e. 身分證正反面
f. 護照
g. 手機無修正正面自拍大頭照
a.-g.附件請一次備齊,恕不接受補件。
4. 於報名審查後,通過錄取者將會再行通知繳交報名費3萬元,完成繳費並將匯款收據掃描成電子檔(.jpg or .pdf) 寄至本會mail。
5. 完成繳費者,本會將會寄發電子錄取通知書,收到後方得為報名成功,請於收到通知後依繳費規定繳交後續課程費用。
6. 因應特殊狀況,本會保有最後錄取之決定權。
 
提醒您:
1. 本會保有錄取之決定權。
2. 課程不包含餐宿費用。
3. 本課程結業之認定依據IVG規定,本會無法保證國際證書之授予。
4. 為保護女性學員身體健康,若女性學員於課程期間懷孕將停止參與課程資格,已繳費用將不允退還。但本會將盡可能輔導協調讓學員於下屆課程中,繼續參與未完成之課程。